文章摘要
.努勒轧西黄金公司简介[J].矿产勘查,2020,11(6):1182
努勒轧西黄金公司简介
  
DOI:
中文关键词: 
英文关键词: 
基金项目:
摘要点击次数: 1007
全文下载次数: 54
中文摘要:
      努勒轧西黄金公司简介努勒轧西黄金公司(NuLegacy)是一家在内华达州Cortez地区从事黄金勘探的公司。公司的Red Hill项目占地f 系108平方千米,位于Barrie黄金公司Cortez总部和Goldrush项目的Cortez成矿带。 及 在2017年和2018年完成的勘探工作,努勒轧西黄金公司证实了 Red Hill和Barrick的Goldrush和Fourmile项目之间的构造和地层联系。因此,该公司在一个6千米长、4.5千米宽的裂谷区域内确定了多个卡林型矿的靶区。2018 年通过钻探,努勒轧西黄金公司在该地区探获22.1米范围内的黄金品位为每吨6.59克黄金。同时,在该矿区内还发| |现了浅层低温热液和卡林型矿的靶区。 Red Hill的靶区包括Avocado矿带,2012年在这里发现了还原型卡林型蚀变;Serena矿带发现了卡林型矿化的围岩;North矿带发现了可能与Serena矿带有关的近地表的氧化矿化作用。 在2019年10月完成750万美元的私人配售后,NuLegaCy于当月晚些时候重新开始在红山实施钻探。这一花费及 470万美元、布置17个钻孔的勘探项目预计将在今年春季完成,目标是5个区块。 该公司的勘探和评估主管Edward Cope,曾领导团队为Barrick的内华达州分部带来了可观的资源增长,而NuLe- gacy的区域地质学家Charles Weakly则为Goldstrike和Goldrush的发现做出了贡献。 念 该公司的股东包括拥有12.2%股份的OceanaGold和拥有7.9%股份的Barrick,市值为2040万美兀。
英文摘要:
      
查看全文   查看/发表评论  下载PDF阅读器
关闭